close

很快地來到小孩先生演唱會快閃行程最終日,每次到日本總是會安排個半天大肆囤貨一番,

但因為這次搭樂桃沒有購買托運行李,只有7公斤的隨身可以運用,

也還好4月初剛結束北九州的旅行,所以這個最終日在12點半出發前往機場之前就悠閒地吃個早餐,

簡單的到心齋橋跟道頓堀去小小採購一下、好好的享用很久沒吃到的東洋亭漢堡排,

就可以悠哉的完成這次的旅行了,恩......本來是這樣打算的啦,

但塞郎還是錯估了自己的採購實力以及龜毛程度,這個最終日變的匆匆忙忙的....

 

再怎麼樣匆忙也是出了門之後的事,早餐還是要慢慢享用,雖然第二天依然覺得CP值不高,

又來吃早餐

慢悠悠地吃完早餐、回房間做最後的整理,上午9點半背上我的浪跡天涯後背包走向心齋橋購物去~~

平日的早上從本町到心齋橋這段路其實還蠻寧靜的,背著背包慢慢走還挺有流浪的感覺,

不過走到心齋橋之後人就開始變多了,而且也不意外的幾乎都是外國遊客,

心齋橋商店街

一直覺得要買的東西並不多又自以為時間很多的我就跟著人潮一間一間慢慢逛,

結果囤貨的藥妝跟零食是蠻快就買好了,沒想到卻為了買一隻大小、重量、外型都滿意的雨傘,

我竟然一直逛一直找一直逛一直找到都已經過了11點都還沒有找到讓我有衝動想買的傘~~~

再過1個半小時我就得要出發去機場了阿~~~~我的東洋亭漢堡排...........

一整個充滿驚慌但又不想輕易放棄尋傘的糾結感讓我的肚子好像微微的痛了起來,

還好昨天吃午餐的時候有隱約瞄到南海電鐵難波站旁邊有一家Loft,就把它當作我最後的希望大步走了過去,

總算找到一區有各種不同花樣的傘,也不負眾望地找到符合我需求的一把,

其他哩哩摳摳買了一些小東西就趕快到免稅櫃檯去結帳(沒想到Loft免稅竟然還要扣手續費),

然後時間就無情的即將走到中午12點,我的漢堡排確定是沒指望了,

這時突然想起幾年前到關西賞櫻的那次回程也是有點小趕,那時候選擇去吃了丸龜烏龍麵,

而那間分店竟然就在Loft附近耶!再次邁開大步走過去,還好,雖然午餐時段客人挺多的,

至少不用排隊、有座位,重點是出餐速度超快!於是我就在這麼匆忙的情況下吃了我人生第一碗豆皮烏龍麵~

午餐是丸龜

恩...烏龍麵還是很好吃,但是炸物好像變小麵衣也變厚了,揪~竟是物價上漲的影響,

還是回憶總是最美,怎麼HARBS跟丸龜都疑似失去了水準......?

總之還是迅速地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把麵跟炸物解決,匆匆忙忙地背起行囊跟戰利品衝向南海電車站,

出發前往關西機場了~~~

 

準時在大約下午1點半左右抵達關西機場第二航廈,去年9月來到這裡的時候因為行程被燕子颱風打亂,

沒有時間關心二航有沒有甚麼變化,而一向都是匆忙離開機場的肥宅兩天前也沒有時間關心它,

今天來到這裡才發現竟然還分成了國內線跟國際線兩棟建築,

而且國際線航廈裡面變得有點空蕩蕩的.....恩.........就是跟印象中的不一樣,

一進到航廈裡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還沒有人排隊也還沒有服務人員的航空公司櫃台,而且離門口很近,

往右邊有一條略長的走道不知道是通往哪裡的,但印象中的關空二航是一個有點寬廣的空間,

門口兩側有便利商店跟販售交通票券的櫃台,現在都沒看到了,而且連座椅都沒有看到了,

全身帶著微微超過7公斤行李的肥宅實在不能站著不動太久,只好帶著疑惑的心情往右邊的走道走,

走道盡頭的右邊通往出境的各種關卡,左邊則是一小區休息區跟各種扭蛋,一小區是真的很小區,

可能不到30個座位吧,就是那種很快就會被坐滿的少少的椅子,

這跟我記憶中的關空二航真的差太多了,重點是椅子實在也太少了一點吧~

只能抱著一種"既然沒有搶到座位,那就讓我搶先check-in吧"的心情又走回一開始的櫃台附近,

隨便挑了個角落默默等待開櫃,順便整理一下行李、多用幾張面紙跟濕紙巾看可不可以減少一點重量XD

站了好一陣子總算看到樂桃的空姐來打開自助報到機準備開放報到了,

這次的"對抗地心引力"小旅行也就差不多要結束了,雖然天空很藍、陽光無敵燦爛,

晴空萬里下的飛機

但要結束假期總是讓人覺得淡淡的哀傷,而2020年能不能再持續每年衝日本看演唱會的傳統呢?

或是改成衝一場棒球賽?塞郎自己也不知道阿~~

 

因為買的東西少、吃的正餐也很少,直接把購物清單記錄在這一篇懶得再開一篇啦XD

正餐類:

05/11晚餐:Family Mart 泡麵&炸雞 ¥396
05/12午餐:HARBS<なんばパークス店> 午間套餐 ¥1,600
05/12晚餐:Lawson 泡麵 ¥227
05/13午餐:丸亀<千日前店> きつねうどん(並)+炸物 ¥840
05/13晚餐:樂桃航空 章魚燒 ¥600

 

交通類:

SUICA儲值:¥3,000

関空ちかトクきっぷ:¥1,000

 

住宿類:

SUPER HOTEL Premier大阪・本町:¥9,600(2晚含早餐,已折扣7,000元)

 

藥妝類:

 suisai ビューティクリアパウダーウオッシュ 32個 ¥1,700 

薬のダイコク NEW心斎橋店 

(免稅價) 

 suisai ビューティクリアパウダーウオッシュ 32個 ¥1,700 

ドン・キホーテ 道頓堀店 

(免稅價) 

 アレグラFX 28錠 ¥1,886 
 shiseido ベビーパウダー(プレスド) ¥350 
 EVE A 60錠 ¥589 

オーエスドラッグ 新船場店 

(含稅價) 

 BAND-AID ウォーターブロック ¥486 

 

其他阿里阿雜的零食啦、演唱會周邊啦,就讓我放在心裡吧,不然可能會嚇到大家XD

那麼這次的快閃小小旅行就結束啦,這次拖了好久才寫完,中間經過各種分心XDD

下次的回憶錄甚麼時候會開張呢?希望是不會拖太久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咖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