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9月16日,我一直以來的女神安室奈美惠退出螢光幕前,而且退得非常澈底,

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有關他引退之後的消息,也沒有半張照片流出,

完全堅定地只打算在歌迷心中留下她最美好的影像,之後就要去過她自己的自由人生,

但是身為一個追了20年的腦粉,失去了這個崇(ㄏㄨㄚ)拜(ㄑㄧㄢˊ)的目標,生活感覺就是少了些甚麼,

就在這個腦粉即將失去目標而感到茫然的2018年8月,一個讓人驚喜的消息!

<出道26年首度踏出海外!Mr.Children明年2/2攻蛋開唱>

190202.jpg

是Mr. Children!我沒看錯吧!是那個小孩先生嗎!是那個經典歌曲唱不完的Mr. Children?!

天啊~~雖然我一直都只有努力追安室的消息,但是只要是個日劇迷、只要是個哈日族,

都一定有聽過他們的名字跟歌曲的那個小孩先生竟然要把他們的首場海外演唱會辦在台灣!!

這真是一個振奮安室腦粉如我的消息了,看到新聞當下立馬就決定一定要去小巨蛋看小孩,

之後也幸運地由邱小弟幫忙搶到一張三樓看台正中央的票,

DSC_3690-1280.jpg

2019年2月2日,第一次親身參與小孩的演唱會,原來除了安室女神那華麗炫爛、以舞蹈為主秀的演唱會之外,

那種全場融為一體、台上台下全都沉浸在歌曲裡、像夢一樣的氣氛的演唱會也這麼吸引人,

更不用說小孩的歌曲曲都非常抓人耳朵,還有主唱大人一直開心的跟我們互動(跟害羞的安室完全相反XD),

就這樣在小孩首次海外演唱會之後,我感覺新的心靈寄託似乎出現了XDD

 

不過隨著演唱會結束,小孩的新聞又漸漸地消失在台灣的媒體之後,阿宅對小孩的熱度也稍稍的消退了一點,

但因為之前不小心養成了偶爾逛逛PTT小孩專版的習慣,就這樣一不小心看到他們的日本巨蛋巡演即將開跑,

(話說他們演唱會開得好勤快阿,跟安室都不一樣XDD)

抽票系統......跟安室一樣是用ticketboard耶,操作上完全沒有難度了,恩......有點興趣......

但是2017、2018跟2019每年都衝日本看演唱會這樣......好嗎......

還是先冷靜一下好了,只是因為真的很懷念2/2在台北小巨蛋裡面的氣氛,

我的手指還是會不爭氣的跑去逛小孩版、腦袋也不爭氣的把鄉民抽票的經驗記得清清楚楚XD

然後嘴巴更不爭氣地跟因為安室而認識的LINE友分享了糾結的心情,最後,就被推坑了XDD

雖然這次抽票其實已經是第三輪了,位置大概都不會太好,

而且必須人在日本才能完成付款動作,但LINE友很熱心地推坑並表示可以找他在日本的朋友幫忙,

所以我還是趕在抽票申請截止日前一天選了兩場大阪場、一場東京場,微微顫抖著手按下申請鍵,

接著就是抱持著一種"我這麼不虔誠的人怎麼可能抽得到"的心情過日子,甚至不小心遺忘了抽票結果公布日,

又是在LINE友的提醒下點開當初申請抽選的日本雅虎信箱,點開第一封

    "抽選の結果、以下のチケットがご用意できました(抽選結果:我們為您準備了下述門票)"

!!抽中了!!!!???屁啦!!小孩的票也是傳說等級的難抽,我才不信!!你騙我的吧!!!

點開第二封

  "抽選の結果、以下のチケットをご用意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抽選結果:我們無法準備下述門票)"

但這時候我腦袋已經有點糊了,明明是沒抽到卻莫名自己解釋為又抽到了,

只能一邊不可置信一邊點開第三封,第三封跟第二封的內容是一樣的,但我傻掉腦的依然莫名的判斷成抽中,

這怎麼有可能!!而且我抽的東京跟大阪都是五月場,還只間隔一周開唱,

我4/1才剛從福岡回來耶,鬼月也沒有這麼誇張的吧~~~~~

腦袋變成漿糊的我總算發現這事情太詭異,從頭開始仔細閱讀內容,確認是抽到了一場5/12的大阪場,

真的抽到了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只能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新手運了吧!

趕快連絡LINE友請他幫忙聯絡在日本的朋友協助到便利商店付錢,

然後就是興奮的研究各家廉航跟飯店,該訂的都訂好了,不但機票的價錢可以接受,

也感謝荷蘭的台灣人妻幫忙訂房省了6000日幣,總之這次的小孩演唱回之行整個有種非常順利的FU,

推坑跟省錢的貴人同時出現,也許是冥冥之中注定了我跟小孩先生的緣分吧XDD

 

整篇幾乎都是文字的網誌好難得的出現在我的廢廢部落格,那就繼續保持好了,下一篇再踏出家門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 Children Against all GRAVITY
    全站熱搜

    喔咖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